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城新增一交警便民服务大厅

位于原110 大门口;共设6 个窗口,可办理部分车驾管业务

滁州网讯 记者日前从滁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获悉,该支队正在设立新的交通管理服务大厅,为广大车主提供更为便捷的车驾管业务。据了解,该大厅位于原清流路110 指挥中心大门西侧楼房内,暂设六个服务窗口,将于本月底正式运行,为车主服务。

滁州网记者了解到,这六个服务窗口分别为交管秩序业务、宣传业务、车驾管业务、交通违法处理、简易事故快速处理和行政事业性收费窗口。这些窗口各司其责,有的放矢为车主提供不同类别的车驾管服务。

据介绍,交管秩序业务窗口的职责为,办理剧毒危险化学品运输证线路审核、办证;警灯警报器办证、年审;办理客、货运车辆季度、临时通行证;办理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录错误、车辆被套牌的受理、签收、处理;接待来人来电有关驾驶证、行驶证、车辆方面疑难杂症咨询、协调、解决;交通信息查询。

此外,宣传业务窗口可办理满12 分教育学习、交通安全宣传咨询等。车驾管业务窗口的职责为非机动车登记、机动车及驾驶员业务等。市民可到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在简易事故快速处理窗口,工作人员将提供简易事故快速处理和无事故证明的服务。市民可在行政事业性收费窗口,接受驾驶员学习培训缴费、非机动车上牌、车驾管换证补证缴费、交通违法罚款POS 机缴费等服务。

市交巡警支队一位警员告诉滁州网记者,之所以增设这个交通管理服务大厅,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为广大车主提供车驾管业务方面的服务。将大量业务集中起来办理,方便市民在一个地方即可办理许多业务,“使数据多跑腿,让市民少跑腿”。

 

责任编辑:何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