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利用妻子挂名“领薪”受贿 黄山覃金平被提起公诉

利用妻子挂名“领薪”受贿 黄山覃金平被提起公诉

新安晚报 安徽网(www.ahwang.cn)讯昨日,安徽省检察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3月17日,经省检察院指定,池州市检察院以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对黄山市政协原副主席覃金平(副厅级)提起公诉。

池州市检察院指控,覃金平在担任黄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期间,滥用职权,造成国家经济损失3600余万元;覃金平在担任黄山市屯溪区区长、黄山市政府秘书长、黄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等职务期间,收受贿赂人民币、购物卡、美元等折合人民币120余万元及黄金10克。

在检察机关指控覃金平涉嫌受贿犯罪事实中,值得注意的是,覃金平还曾利用担任黄山市政府秘书长等职务的便利,以其妻子挂名领薪的方式变相收受某投资公司7万余元,并为该公司谋取利益。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 宛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