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一女子难忍家暴锤杀亲夫 其丈夫生前脸部被烧伤变丑

近日,凤阳县一名女子因不堪丈夫家暴,用铁锤将丈夫杀死。

十几年前,家住凤阳县某乡镇的小米(男,化名)脸部被火烧伤,小米被烧伤后容貌变丑,开始对自己不自信起来,并怀疑妻子小花(化名)在外面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在家中经常吵闹、侮辱、折磨妻子。2016年2月28日晚,小米又对小花实施家暴,至29日凌晨5时许,小米手里拿了一个铁锤坐在床上扬言要把小花砸死,小花乘小米不备将铁锤夺过来,朝小米头部一阵乱砸致其死亡。后小米对家人做了交代,然后于3月2日下午到凤阳警方投案。

目前,小花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金晓东 记者 胡昊)

原标题:凤阳:难忍家暴,女子锤杀亲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