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池州通报八起违规问题:分局长骗补偿款 科长被邀洗浴

池州市纪委23日傍晚通报了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同一天,池州市纪委还通报了四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池州市贵池区水务局工程管理科科长李棣生违规接受吃请洗浴问题。2015年12月14日下午,李棣生接受施工单位邀请就餐、饮酒、洗浴。李棣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东至县尧渡镇徐村村午餐招待用酒问题。2014年3月20日,徐村村组织部分村民组长和护林员开展春季造林和防火工作。午餐时,村集体安排了一瓶白酒。时任村委会主任徐红光对此负有责任,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石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大队长胡昌义在旅馆业协会经费中违规报销大队招待费、土特产等费用问题。2013年3月、11月,县治安大队两次在旅馆业协会报销2012年招待费、土特产费用合计94920元。胡昌义对此负有责任,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青阳县国土资源局陵阳国土所原所长刘炳生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3年2月陵阳镇奖励陵阳国土所15000元,时任陵阳国土所所长刘炳生擅自决定以奖金形式发给5位职工每人2000元,剩余5000元作为办公经费开支。刘炳生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池州市平天湖风景区清溪街道清溪社区党支部原书记、居委会原主任程旺春等违反财经纪律、贪污侵占公款问题。2012年至2014年,程旺春伙同社区其他干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套取财政项目资金25.9145万元私设“小金库”,并将个人应缴纳养老金部分及不合理支出在“小金库”中列支;套取并私分绿化补植项目结余资金3.754万元。程旺春个人还存在涉嫌侵占社区土地复垦资金11万元、农户保险理赔款5万元等问题。程旺春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社区干部王银寿受到开除党籍处分、程新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程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东至县香隅镇合阜村党总支原书记盛文胜受贿问题。2009年至2013年,盛文胜在合阜村实施土地复垦项目过程中,四次收受项目施工方现金共计3.3万元。盛文胜受到开除党籍处分。东至县人民法院判处盛文胜犯受贿罪,免于刑事处罚。 

石台县仁里镇财政分局局长徐华海、金钱山社区书记叶有根骗取征地苗木补偿款问题。2009年7月,徐华海、叶有根在秋浦河城区治理工程征用林地过程中,虚报林地规模骗取苗木补偿款2.5万元,每人分得1.25万元。徐华海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叶有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青阳县丁桥镇财政分局原局长方勇等人违规骗取国家补贴资金问题。2006年至2011年,丁桥镇财政分局原局长方勇、原丁桥财政所总预算会计吴旭东、原丁桥财政所涉农资金会计刘红伟、丁桥镇狮山村党支部原书记吴育才、丁桥镇狮山村委会原主任开跃平单独或伙同贪污国家粮食补贴资金、养殖业补助资金39.892万元。方勇个人分得22万元、吴旭东个人分得4万元、刘红伟个人分得4万元、吴育才个人分得3万元、开跃平个人分得6.892万元。方勇、吴旭东、刘红伟、吴育才、开跃平均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