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好媳妇”“好丈夫”传递文明正能量

本网讯 “尊老敬老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的事。羔羊跪乳,乌鸦反哺,人应该做得更好,这样家庭才会和睦,生活才会更加美好”,3月16日上午,开发区凤凰办事处的会议室内格外热闹,这里正在举办“好媳妇、好丈夫”表彰会,其中一位“好媳妇”在会上动情的发言,让居民感动之余连连鼓掌。

据悉,为了树立开发区现代“好媳妇、好丈夫”优秀典型,传播文明正能量,深化建设文明、和谐、平安家庭,以家庭和谐促进幸福开发区建设,经过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朱祥凤等11位居民获得开发区凤凰办事处“好媳妇”荣誉称号,夏家军获得开发区凤凰办事处“好丈夫”荣誉称号。表彰会议由办事处计生办主任孙爱香主持,办事处副主任孙艳出席表彰会,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向新晋“好媳妇”“好丈夫”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据了解,这些受到表彰的“好媳妇”“好丈夫”虽然身份和年龄,阅历和家庭情况各有不同,但是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了公民道德和家庭美德,传播了文明的正能量。

(姜筱之 记者吕静远 文/图)

表彰现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