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闹离婚民警上门调解 丈夫竟怀疑妻子与民警有染

 合肥一对半路夫妻结婚40天就闹离婚,期间多次发生纠纷。民警上门调解,丈夫竟怀疑妻子与民警有染,一脚将妻子盆骨踹断。昨日记者获悉,该男子已被刑拘。

记者核复

在朋友介绍下,两人相识不到三个月就结了婚。婚后,男子搬进女子家住,然而生活了40余天,两人就开始闹离婚。女子就要求男子搬离,还拿出和前夫的离婚协议证明,房子是其前夫的婚前财产,现在暂时给她住。然而男子不甘心,多次到女子家吵闹,女子多次报警,每次都是同一位社区民警前来处理。民警提醒男子,如他硬闯就涉嫌私闯民宅,但男子不听,民警多次将其带走。

不料男子怀恨在心,反诬民警与妻子有染才如此袒护。经有关部门调查后,证明不存在这一情况。男子见这招没用,气急败坏的找到女子,一脚将其踹翻,造成其成盆骨粉碎性骨折。目前,男子因涉嫌故意伤人,已被警方刑拘。(李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