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保质保量加快建设 争取项目早见成效

张祥安调研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时强调

保质保量加快建设 争取项目早见成效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3月29日,市长张祥安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调研滁城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进展,检查督促进度,现场督办问题。

张祥安一行先后察看了胜天河综合治理明湖项目、西涧南路绿化、龙池街环境改造、西涧北路改造、内城河改造、紫薇北路、棚户区改造原化肥厂地块、清流河综合治理二期、龙蟠大道下穿工程等处,实地了解工程建设进展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今年棚户区改造有关工作汇报和各重点工程建设存在困难和问题的汇报,现场进行了调度解决。

在总结讲话中,张祥安指出,近阶段滁城重点工程建设工作推进力度大,效率明显提升,工程质量不断改善,各单位协同配合不断加强,一些疑难杂症问题在逐步得到消化和解决,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张祥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程建设,瞄准工作目标,明确责任、强化协作、攻坚克难,一件一件干,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务必突出抓好在建工程进度和质量,两手抓两手硬,确保项目早见效,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要下定决心、自我加压,结合实际,合理安排,全力做好拟开工工程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

张祥安强调,要统筹考虑好货币化安置和房地产促进政策,结合滁城重点道路工程改造、重点项目周边地块改造、群众强烈要求改善人居环境地块改造,克服畏难情绪,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房地产“供给侧”和“需求侧”管理的针对性,全力推进空闲安置房消化,如期完成今年棚户区改造各项目标任务,促进滁州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副市长刘茂松,市政协副主席苏虹,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随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