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凤阳县东华路小学新校区开工建设

4月1日上午,凤阳县东华路小学新校区举行开工仪式,县领导徐广友、王连侠,府城镇及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施工方代表、监理方代表、部分学校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上,徐广友指出,东华路小学新校区建设是县委、县政府为有效化解城区小学大班额,解决城区适龄儿童入学难问题而实施的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也是义教均衡发展重点项目。在府城镇和县直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仅用3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用地手续办理、规划设计、招标等前期工作,如期开工建设。徐广友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全力支持和服务好东华路小学建设工作,施工单位要高质量、高标准建设,确保工程项目早竣工、早投入使用。县教体局和学校要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以创建示范小学为目标,积极引进和借鉴先进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我县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东华路小学新校区设置办学规模36个教学班,占地面积45275.54㎡,建筑面积17702㎡,容纳学生1620人,合同工期280天。项目建成后,将与府城镇中心小学、永安小学建立教育集团,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我县城区义务教育质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