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新冷空气南下 周五周六安徽将迎来一场大范围强降水

因这两天气温较高,这场雨带来的小幅降温影响应该不大。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讯这几天都阳光灿烂天气晴暖,不过,春天并不是只有春光和煦的天气,也会有大风暴雨。今明两天我省大部分地区都将晴好,但是后天开始,随着一股新冷空气的南下,我省自南向北将迎来一场大范围强降水,届时除了淮北地区雨势相对较小之外,其余地区都将有大雨,江南地区还将有暴雨。降水的同时,气温也将下降3℃~4℃,降温后气温仍然比较适宜,所以并不明显。

根据气象部门提供的最新资料,今明两天我省受西北气流影响,淮北地区和江淮之间以晴好天气为主,江南有时会有雷雨和阵雨。周五、周六西南气流有所加强,同时北方有弱冷空气南下,全省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届时全省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周日后期我省暴雨渐止,但是我省南部将持续有雷雨和阵雨。

此外,今天早晨江北易出现大雾天气,早晨出行的市民要多加关注。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情况为,今天全省多云。明天江北多云,沿江江南多云转阴天,西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后天淮河以北多云有时阴天,淮河以南阴天,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 王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