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张祥安:抓项目促发展抓考核争先进 加快推进智能家电基地建设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4月18日下午,市长张祥安主持召开滁州经开区智能家电集聚发展基地建设调度会,听取基地建设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基地建设领导小组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一手抓项目促发展,一手抓考核争先进,加快推进智能家电集聚发展基地建设,确保全年基地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张祥安指出,智能家电集聚发展基地建设入选第一批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是省委、省政府对滁州的关心和厚爱,更是我们推动滁州智能家电产业在现有基础上实现更大发展的重大机遇。虽然滁州的家电产业基础不错,但仅靠现有的基础实现翻两番目标还很困难。要抓项目促发展,把招引新项目摆在第一位。要紧盯家电市场前沿,招引一批市场前景大、能够实现爆发式增长的好项目。要把近年来所有关于家电方面的新老线索全部梳理一遍,积极跟进,寻求新的项目。要开辟新路径,借助家电协会、家电研究院力量,为我们招引新项目。要积极走出去,组团到国外寻求合作伙伴。要加强专业招商队伍力量。经开区家电招商小分队要回归主业,同时要组建新的招商小分队开展招商。要抓好传统企业技术改造,突出重点,加大帮扶,集中资金支持大企业大项目建设。

张祥安强调,基地建设领导小组要仔细研究省里的考核办法,认真吸取去年考核的经验教训,积极补缺补差,迎头赶上。要细化分解考核目标,责任落实到人,并把这项工作纳入政府目标绩效考核,对于丢分多的要严格问责。要加强统筹调度,加强部门协作,尽快成立滁州市智能家电产业发展基金,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奋力开创滁州智能家电产业发展新局面。

副市长杨东坡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