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鲲鹏装备科技创新填补多项技术空白

滁州网讯(通讯员  蔡学中)安徽鲲鹏装备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家电成套装备研发、制造和出口基地。公司2015年工业总产值达1.8亿元,实现利税2217万元。

“十二五”期间,公司在自动化与智能化领域开发自动换模发泡装备、CNC高端智能钣金成型装备、兼容凸凹模的自动化压空成型装备等大量新产品。公司与韩国、意大利等先进装备企业进行技术合作,进一步加快装备智能化与自动化的步伐,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填补了国内多项技术、产品空白。

公司拥有省级研发科研机构6个,获批国家重点新产品1项、省技术研究成果3项、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2项、省名牌产品1项、省高新技术产品6项、省科学技术研究成果3项,获得多项荣誉称号。企业授权专利92项,其中2项发明专利获省专利优秀奖,获批国家标准3项,行业标准1项,承担了国家创新基金项目2项,省级科技项目3项。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