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热线点击

封闭施工 出行受阻

明光市一市民:明光市池河大道正在封闭施工,埋设涵管,现涵管已埋设完毕,我建议将华彩小区附近的池河大道与育才路交叉口解封,方便附近居民及明光一中的学生通行。

明光市住建局:经核实,此处封闭施工是出于安全考虑,施工方一旦确认安全会尽快解封,以方便群众通行,目前可能需要绕路,希望市民能够理解。

(记者吕静远)

旅游大巴

非法营运

明光市居民阚先生:有一辆苏A牌照的旅游大巴车,经常非法营运,该车每天5点左右从明光市柳巷镇义集村载客开往南京,13点20分左右返回。

明光市交通局:经核实,明光市车管所已经对该车进行了线路牌处罚,目前当事人已经接受处罚,但该车属于窜线载客,并非非法营运,按照规定只能扣证,不能扣车。

(记者杨 凡)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