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蚕食农村危房改造款 滁州多名“蛀虫”被查

日前,滁州市纪委通报了五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均与在实施农村危房改造项目中侵害群众利益有关,相关责任人也各自受到相应处理。

据通报,凤阳县黄湾乡组织员朱学善在黄湾乡危房改造工作中,利用负责材料申报、审核把关的职务便利,弄虚作假,冒用五保户刘某某的名义骗取危房改造资金20000元。

明光市石坝镇三关村原村委会主任王仙文以分配给其他困难户为名,将低保户刘某、贫困户谢某的危房改造资金共计16000元据为己有;原党总支书记张文武以分配给其他困难户为名,将贫困户孟某的危房改造资金4000元据为己有。

南谯区章广镇元松村党总支副书记、文书秦春同利用职务便利,以其妻子名义违规申报危房改造项目,套取危房改造资金10000元。

天长市大通镇元通社区党支部书记徐荣保在协助政府分配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工作中,利用职务便利,违规使其亲属获取国家危房改造资金20000元。

定远县拂晓乡林业村党总支书记徐友成在任林业村党总支书记期间,违规向8户危房改造户收取费用共计23140元,用于村支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