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六旬老太凌晨遭两狼狗撕咬 缝合百余针右耳难保全

 何大妈每天凌晨上班,其住处距工厂不过几百米远,然而昨日凌晨,这几百米的路程对何大妈来说成了一场噩梦:当她经过一家电器公司门口时,突然扑来两只狼狗,随后便是无情地撕咬……事发后,何大妈被送往医院急救,她的头皮撕裂见骨,右耳毁损,右手也被撕裂。

[事发]老人凌晨公司门口遭狼狗撕咬

何大妈今年61岁,老家肥西,几年前何大妈便在省城耕耘路上一家早餐工厂上班。因工作需要,何大妈每天都要起得早,她要凌晨赶到工厂内为早点做准备。

昨日凌晨4点前后,何大妈独自一个人出了门,当时她沿着耕耘路往前步行,中途来到一家电器公司门口,可就在这时黑黢黢的路边突然传来了刺耳的狗吠声,何大妈的心头一惊,本能地往后退一步,突然两只黑影一跃窜到其跟前。窜出来的是两只狼狗,它们步步紧逼上来,何大妈手中有个布袋,她赶紧用布袋拼命向狼狗打去,可狼狗根本没被吓唬住,它们一跃而上扑向何大妈。由于体力不支,何大妈被扑倒在地,老人万万没想到,接下来将是不堪回首的梦魇。

何大妈说,她被扑倒在地后,恶犬立即蜂拥而上,张口便咬住了她。何大妈本能地抱住自己的头,但后脑勺又暴露出来,恶犬上来便是一阵撕咬。绝望中,何大妈大喊救命,幸好马路对面一家公司的门卫室有名保安,该保安警觉后立即手拿木根冲了出来,见有人过来恶犬随即逃开,而躺在地上的何大妈早已血肉模糊。得救后,何大妈强忍疼痛赶到自己所在的公司门口寻求帮助,单位同事得知情况后立即打电话报警,120随后赶到现场将何大妈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伤情]伤口缝百余针右耳难以保全

昨日上午,刚做完手术缝合的何大妈躺在担架床上,每次回想起事发经过,老人都心有余悸。“太可怕了,两只狼狗冲上来就往我身上咬,当时旁边又没人,我一个人根本摆脱不掉。”

安医二附院急诊室的一位医生表示,何大妈送进医院时,老人的头皮撕裂见骨,右耳毁损,右手也被撕裂。医院的五官科、整形科、外科等5个科室参与抢救,前后为伤者缝合了100多针。该医生说,何大妈目前伤势最重的是其后脑勺和右耳。“她的后脑勺被咬出了十几道口子,头皮被撕裂,右耳现在残缺,手术后也不一定能保全。”

[处置]涉事公司来医院配合其治疗

昨日上午,在事发现场的水泥地上还能看到几米长的血迹。南侧便是一家电器公司,记者来到时,该公司大门紧锁,敲门无人回应。记者随后从辖区桃花派出所了解到,接警后,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咬人的两条狼狗当时还在马路上。为防止恶狗再次伤人,民警将该路段封锁。据了解,涉事电器公司的保安事发时正在睡觉,对屋外的突发情况一无所知。最终,民警联系上保安,将两只狼狗带走。医院内,一名男子自称是电器公司的员工,该男子称,事发后他们已将伤人的恶犬处理,目前他正在医院内配合对伤者的治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