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经开区部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滁州网讯(通讯员 朱大为 顾思琪)4月21日,经开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盛必龙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工作的重要举措,基础在学,关键在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首先要提高认识,掀起学的热潮。第一,认真学习原文,吃透精神。学习《党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等材料原文,做到深刻领会。第二,要专题研讨,深化成果。分单位,分支部设计学习课题,进一步学深、学透、学精。第三,要岗位思考,提升境界。带着问题学,学以致用。第四,要组织活动,促效促行。第五,要互帮互学,相互促进。第六,要集中总结,展示成果。

其次要立足实践,形成做的热潮。一要带着问题改。落实好“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要求,带着“五大问题”去整改。二要明确标杆做。以“四讲四有”为标杆,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落实,工作有成效,有实效。三要结合实际干。结合开发区“三次创业”,要认真、严谨地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以创新为引领,进一步明确个人岗位职责,坚定“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合格的开发区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