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质监局开展大型游乐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滁州网讯(通讯员胡锦国 记者李 慧)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市大型游乐设施安全使用,市质监局近日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型游乐设施安全监察工作的通知》,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型游乐设施安全监察专项整治工作。

市质监局要求各地强化中小型游乐园和庙会等活动大型游乐设施安全监察工作,一是对辖区内所有大型游乐设施必须做到安全监察全覆盖,不留死角,对每台设备进行全面检查,详细掌握大型游乐设施的数量、种类、管理人员、作业人员和安全状况等基本情况;二是全面检查运营单位和游乐场地提供单位的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和具体实施情况,重点查处操作人员无证上岗和应急救援不完善及无应急救援预案等现象;三是强化重点时段和重点区域监督检查,在节假日、重大活动期间以及相关重点区域督促游乐设施运营使用单位对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保障游客高峰期大型游乐设施安全运营;四是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对存在无证制造、未经检验和使用登记投入使用等违法违规行为的,要依法坚决打击,严肃查处。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