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16市最新分级:合肥处二线 蚌埠芜湖三线

QQ图片20160429161444

《2016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对国内338个中国地级以上城市再分级。其中,合肥为二线城市,蚌埠、芜湖为三线,安庆、池州、滁州、阜阳、淮南、六安、黄山、马鞍山、铜陵为四线,亳州、淮北、宿州和宣城为五线。

此次发布的排行榜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一线城市地位依然不可动摇;增加了15个“新一线”城市,依次是:成都、杭州、武汉、天津、南京、重庆、西安、长沙、青岛、沈阳、大连、厦门、苏州、宁波、无锡,还有30个二线城市、70个三线城市、90个四线城市、129个五线城市。

  与其他城市排名不同的是,此次发布的城市分级方式打破了传统意义上城市行政级别的划分,摒弃了以GDP论英雄的单一指标分级,而是综合了人均收入、教育资源、大公司和大品牌的选择等多项更具有现代商业意义的指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