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研究讨论民生工程等有关议题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5月3日上午,市长张祥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全市民生工程等有关议题。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市财政局关于全市民生工程有关情况的汇报、市质监局关于《滁州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的汇报、市人社局关于《深化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的汇报、市国土房产局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的汇报、市邮政局关于《促进快递业发展的实施意见》。

在讨论相关议题时,会议指出,民生工程事关百姓福祉,要始终把各项民生工程作为各级党委、政府的首要工程来抓,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放在抓好民生工程上,抓实抓好各项具体工作,努力让民生工程发挥最大效益,让百姓真正得到实惠。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是国有企业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深化收入分配制度的重要任务,更是我们施行人才战略的现实需要,要在目标管理上进一步谋实谋细,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促进国有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合理引导住房消费,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快递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各级要充分认识到促进快递业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优化快递业发展环境,以有力举措促进我市快递业不断做大做强。

会上,与会人员还听取了以“职务犯罪的风险防控”为主题的法制讲座。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