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张祥安:以责任制保证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滁州网讯(记者李邦军)5月4日下午,市政府安委会举行2016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分析总结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市长张祥安、副市长陆峰出席会议,副市长杨东坡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安办通报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当前及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市公安局、市规建委、市国土局分别作为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上,张祥安指出,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持续稳定向好,这是多年来紧抓安全生产工作打下的基础,成绩需要充分肯定和发扬。同时指出,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到面临问题的严峻性,要保持高度警惕,决不能因为安全生产形势良好而盲目乐观,放松要求。

张祥安强调,现阶段要根据夏季气候特点,切实抓好各领域的安全生产防范工作。针对我市夏季高温、雷电、洪涝等气象灾害以及暑期中小学生溺水等领域问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找到隐患后,要加强整改。对于道路交通、火灾、工矿企业、建筑业等易形成群死群伤事故的领域,相关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去查去管,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张祥安强调,针对现阶段的安全生产形势,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以责任制来保证各项安全防范的措施落实到实处,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