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中学今年自主招生50人

招两类学生,即日起报名

滁州网讯 近日,滁州中学发布2016年自主招生工作方案,将面向本市招收50名成绩优异、特长显著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即日起,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从滁州中学网站下载报名表进行报名。

据了解,此次自主招生的对象分为“领军人物”和“综合素质优秀”两类。具体条件已在滁州中学网站上公布。需要特别提醒的是符合“领军人物”类条件的学生,须在5月13日前登录滁州中学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写并发送到电子邮箱(13965995930@163.com),同时将相关纸质材料邮寄或送达滁州中学教务处。审核、面试合格,签署协议后即给予录取,录取学生不再参加中考、不需填报中考志愿。面试未被录取的学生可直接参加“综合素质优秀”类选拔考试。

满足“综合素质优秀”类条件的学生,须在5月23日前登录滁州中学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写并发送到电子邮箱,并将相关纸质材料邮寄或送达滁州中学教务处。初审合格者给予参加滁州中学自主招生测试资格,5月29日举行笔试,根据测试综合表现确定拟录取学生名单。中考成绩公布后,拟录取学生中考成绩达到滁州中学面向全市(不包含市直、两区)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即给予录取。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