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半马”13日起发赛事包,选手注意及时领取

滁州网讯 5月15日,首届滁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在滁城鸣枪开跑。昨日,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5月13日至14日两天开始发放赛事包,领取地点设在滁州体育馆,提醒选手及时前往领取。

据了解,赛事包内有号码布芯片、参赛T恤、存衣袋、参赛须知和琅琊山门票、影视城门票各1张,其中参加5公里健康跑的选手因不计成绩,赛事包内没有计时芯片。领取地点滁州体育馆位于中都大道1188号,领取具体时间为上午8:00-下午6:00。

个人报名者,领取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已签字的参赛报名表1份;也可以代领,但代领人需要提供二代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等,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团体参赛包领取所需材料:团体代表出示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团体全员身份证复印件,方可领取赛事包;18岁以下未成年人在领取参赛物品时,须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现场签署参赛免责声明,方可领取参赛物品并参加比赛。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参赛包的,视为放弃比赛资格。凡是已确认领取过物品的,一律不予补办,请注意保管。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