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张祥安:安全第一服务第一 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原标题:张祥安在滁州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安全第一服务第一 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滁州网讯(记者王太新)5月6日,滁州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在滁召开,听取组委会各小组和承办方前一阶段赛事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市长张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此次赛事意义重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重点抓好安全保障工作和接待服务工作,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市领导许继伟、李树、马军、金力、苏虹出席会议。

张祥安指出,举办马拉松赛事是我市贯彻落实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体现,是顺应中央提出“供给侧”改革的需要,既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又能促进体育产业的发展。举办这样一场国际性赛事还有助于提升我市对外开放的水平,展示城市良好形象,是一件一举多得的大好事。这次赛事参与人数多,比赛期间现场情况较为复杂,安全风险较多,我们必须对此高度重视。同时,万余名参赛者半数来自外地,接待服务工作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和考验。

张祥安强调,下一阶段要把赛事安全保障工作和接待服务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坚持安全第一、服务第一。除了医疗救助、安保等保障到位外,赛事组委会各工作小组还须制定应急预案,做到凡是有安全隐患的地方,都要有预防和应对措施,确保比赛期间不发生伤亡事件。同样,比赛期间,现场志愿者服务、酒店接待等方面的服务也要跟上,务必要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让远道而来的宾客感受到温暖与热情,为滁州点赞。

    张祥安强调,距离赛事只有几天时间,各部门一定要严格落实责任,根据方案、预案尽心履职做好各自工作,确保首届滁州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