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原标题:许继伟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一次(扩大)会上强调

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学习教育 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5月9日下午,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在滁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长许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级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迅速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要求落地,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诚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玉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跃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县(市、区)委、市直工委、市委教育体育工委、市公安局党委、滁州经开区党工委、苏滁现代产业园党工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各自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了全市学习教育具体行动方案、宣传报道方案、督导方案三个文件。 

许继伟指出,各地各级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增强自觉,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工作抓手、作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难得有利契机,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习教育工作中,准确把握、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

许继伟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扭住重点、抓住关键。重点就是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主体、目标、原则、重点、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内容、时段、组织方式、组织方法和规定动作。

    许继伟强调,这次学习教育,以支部为基本单位,面向全体党员不分批次、同步开展,党员人数多、层次多,情况千差万别,对组织推动工作要求很高。要贯彻“讲认真”的精神,践行“严实工作法”,严格落实要求。要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分类指导。要强化正面典型的引导作用,抓好宣传报道方案的落实,做好舆论宣传。要严肃工作纪律,协调小组办公室的同志尤其要坚决克服临时思想、畏难情绪,认真履职、扎实工作。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