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打造反“四风”举报微平台

滁州网讯(记者胡文峰)反腐没有观众席,人人都是参与者。为了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构建全民监督平台。日前,滁州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手机APP反四风“一键通”举报平台正式运行,群众可通过手机对发生在身边的“四风”、腐败问题举报。

手机APP反四风“一键通”举报平台名称为“滁州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举报平台”。市民登录“滁州市纪检监察网”,通过微信的扫描功能,扫描网页上的“滁州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客户端,选择苹果版本或者安卓版本进行下载安装,运行后就可看到“滁州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举报平台”窗口。不用登录,不用注册,就能在数秒内将举报材料提交到市纪委举报平台,便捷又保密。

“滁州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举报平台”所涉及的举报内容,主要分为反“四风”举报和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两大内容。其中反“四风”包含违规公款吃喝、公款国内旅游、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大办婚丧喜庆等12项具体内容。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包含涉农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等问题、征地拆迁和工程建设领域中违规违纪违法问题,以及执法监管公共服务等窗口行业和领域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去年以来,全市共排查“四风”和腐败问题线索1788件,查处问题803个,处理1191人,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731人、移送司法机关75人。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