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徐州调查组结果告诉我们“肾去哪儿了”

称刘永伟右肾目前呈现为“外伤性移位、变形、萎缩”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讯本报连续追踪的宿州居民刘永伟“寻肾”一事,有了新进展。昨天,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从南京总医院获悉,刘永伟的核磁共振诊疗报告已出炉。昨天夜间,徐州市卫计委也在官网发布消息,称刘永伟右肾目前呈现为外伤性移位、变形、萎缩。

刘永伟的诊疗报告显示,右侧“外伤性膈疝修补术后”:肝脏内后方与右侧膈脚间见不规则软组织影,大小约17mm×42mm,轮廓不规整,结构欠清晰,信号不 均匀……结合以往资料,经科室集体讨论:肝脏内后方与右侧膈脚间软组织影,考虑为外伤后右肾移位、变形、萎缩,其外侧软组织感染、窦道形成。

昨天夜间,徐州市卫计委发布消息称,5月5日,该委组成调查组,对此事开展调查。调查组查阅了患者住院病历及相关检查资料,对患者及相关当事医务人员进行问询;5月7日尊重患者意愿陪同患者在第三方医疗机构(南京总医院)对其作进一步检查。对其住院病历及医患双方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封存保管。报请江苏省卫生计生委,由江苏省卫生计生委邀请省内外5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相关资料分析讨论。综合第三方检查结果和专家组意见:刘永伟术后右肾存在,目前呈现为外伤性移位、变形、萎缩。

据了解,刘永伟自2015年8月18日出院以后,曾先后在山东省立医院、南京总医院和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多家医院检查,均被告知“右肾未见确切显示”或“右肾缺如”。

本报首席记者 向凯 本报记者 项春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