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李耀才主持学习会并提出具体要求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耀才主持会议,并就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提出了五项具体要求。

李耀才强调,全市各级人大及其机关务必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全体干群中迅速掀起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立足滁州实际、结合人大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市委重大决策和部署,全力以赴助推滁州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上,就全市各级人大及其机关要迅速掀起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李耀才提出了五项具体要求:一,着力抓好创新发展,依靠坚持不懈的创新不断激发我们滁州的发展活力;二,着力抓好深化改革,通过敢为人先的改革不断提高我们滁州的综合竞争力;三,着力抓好民生改善,多谋为民之利、多办为民之事、多解民众之忧;四,着力抓好“两学一做”,确保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五,着力抓好民主法治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作用、切实加快推动法治滁州建设进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委秘书长王图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厚华、沈中林参加学习。秘书长朱承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在农村改革座谈会上的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各委(室、办)负责同志,机关干部职工等,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