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把握要点精准做好考核考察工作 严肃纪律确保完成考核考察任务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全市综合考核和县(市、区)党委换届考察工作会议近日在滁召开,对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业务培训。市委副书记许继伟出席会议并强调,这次综合考核和换届考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细致、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许继伟指出,换届考察是换届工作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内容,通过考察,发现和选拔一批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善于领导科学发展的优秀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所肩负的重要职责,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综合考核和换届考察各项工作。

许继伟强调,综合考核和换届考察工作政策性、原则性、程序性都很强,要认真学习、熟练掌握相关政策规定,严格按政策、按制度、按程序操作,确保不跑偏、不走样。在综合考核工作中,要做到“五个准确把握”,即做到准确把握考核的对象和内容、考核方式、考核评分、实地考核步骤和考核结果运用。在换届考察工作中,要做到“四个坚持”,把握好“五个关键环节”,即坚持好干部标准、“五察五看”、群众路线和“四凡四必”,把握好全额定向民主推荐、考察谈话、综合分析研判、实事求是撰写考察材料和发扬民主、集体研究这五个关键环节。

许继伟还就综合考核和换届考察工作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诚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玉平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