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省委学习教育调研督导组来滁督查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5月19日,省委学习教育调研督导组一行来滁,督查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当天上午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省委调研督导组听取了我市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了各县(市、区)委和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体育工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负责同志关于本地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省委调研督导组认为,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重视,主题鲜明,落实工作有抓手、有措施。

省委调研督导组强调,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突出“学”、“做”两个重点,强化问题导向,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突出日常性、经常性学习教育,坚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注意区分层次和分类指导,把学习教育的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当前,要持续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集中学习、专题研讨、领导干部讲党课以等工作。

汇报会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玉平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跃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