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燃气消费数据进入省监管平台

滁州网讯 为更好的掌握能源消费数据,及时发现、纠正用能浪费现象,5月20日,由滁州市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储备库采集的燃气消费数据,纳入安徽省公共机构能耗监管平台,这也是该平台首次接入公共机构燃气消费数据。5月23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处、省发改委节能减排检测中心、安徽建筑大学节能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再次来滁进行数据对接,确保数据准确。

据悉,此项工作得到了省、市质监局、以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大力支持,首批接入的40余家用能单位中,不仅涵盖了众多公共机构单位,同时也纳入了一批大型商场、高端商业酒店以及大型高科技企业,直接扩大了整个能耗监管平台服务单位数量,更加丰富了整个平台数据的消费种类和服务单位的行业属性,平台数据多样性得到显著提高,为全省公共机构能耗监管工作的统计和分析进一步提供了大数据支持。

(方平 记者吕静远)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