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我市首批6台纯电动公交车将投入试运营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广应用纯电动公交工作要求,减少大气污染,今年以来,市公交公司将新能源公交车的推广应用摆上重要日程,力求实现公共交通体系的全面升级换代。

5月29日,首批6台纯电动公交车已交付到位,将于5月31日投放在公交22路试运营。该批电动车均为空调车辆,车身长12米,充满一次电仅需30-35分钟,在充满电的情况下续航里程为50公里。相比传统公交车,纯电动公交车使用电力驱动,无噪音,乘坐舒适性高,零排放、零污染,真正做到了低碳、绿色、环保。同时,为满足现有纯电动公交车充电需要,公交公司已在苏滁停保一场建成3个公交车专用充电桩。

一辆辆环保、低碳、崭新的纯电动公交车行进在滁城,必将成为城区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