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经开区组织开展 党章知识测试活动

滁州网讯(通讯员 朱大为)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章意识,练好学习党章基本功,经开区以党支部为单位,统一制作试卷,组织开展“党章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从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纲领任务、组织结构、组织制度,以及党员权利、义务和纪律等方面组织命题,旨在帮助党员进一步掌握党章的基本框架和内容,为营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良好氛围提供思想保证。

通过组织测试,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党章的形式,检验和巩固近阶段学习成效,实现学习精准化、目标化,不断帮助党员干部吃透精神、领悟要义,为明确下一阶段学习重点、找准补习复习着力点提供了指引。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