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扫街式”宣传, 拒做吸烟新一代

滁州网讯 身穿禁烟标志的T恤,手举印有“拒绝烟草的危害”的牌子,昨日上午,一支10余人的队伍引起了不少市民的注目,他们穿梭在闹市区,身体力行地进行“扫街式”宣传,号召市民能够摒弃吸烟习惯,创造健康新生活。除此之外,市疾控中心还在预防接种门诊开展了咨询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材料、解疑释惑等方式,推行“无烟滁州”。

市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每年的宣传,公共场合吸烟的烟民明显减少,主动咨询戒烟情况的烟民明显增多。为大力倡导“拒吸第一只烟,做不吸烟新一代”的新风尚,创建更多的无烟学校,5月27日下午,市疾控中心联合琅琊区南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城南小学开展控烟知识健康讲座及“拒吸第一只烟,做不吸烟新一代”小学生签名活动。接下来,他们还将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一次面向大学生的控烟知识健康素养巡讲,协调组织两所高校在学生聚集地段开展宣传及签名活动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