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研究讨论2015年度县域经济和园区考核等议题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6月6日上午,市长张祥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2015年度县域经济和园区考核有关情况等议题。

会议听取了市效能办关于2015年度县域经济和园区考核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经信委关于滁州市降低工业企业运行成本促进供给侧改革的若干政策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琅管委关于农中花源(原中央公园)项目整改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规范和阶段性降低公积金缴存比例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科技局关于启迪之星(滁州)孵化基地项目合作协议有关情况的汇报。

在讨论研究相关议题时,会议指出,进一步降低工业企业运行成本是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减轻企业负担,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加快企业“调转促”步伐。要抓好政策有效落实工作,帮助更多企业用足政策资源,切实降低工业企业运行成本,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促进全市工业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政策做好规范和阶段性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工作,要提前谋划准备,做好住房公积金流动性风险和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逾期风险防范。要积极支持招引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工作,加强协调、强化调度,确保工作抓出成效,推进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滁州经济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