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高考作文是看图写作 与考试分数有关

 


全国卷高考作文题 图片来源于羊城晚报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讯 2016年安徽高考作文是看图写作。据刚刚走出考场的安徽高考考生描述,语文高考作文是看图写作:从100分下降到98分被家长打了一巴掌,从55分上升到61分,家长笑了。

作文题是看图作文,有四幅漫画,大致内容是:

第一组两幅图是一个孩子考了100分,家长给了一个吻,一个孩子考了55分,家长给了一巴掌;第二组两幅图是考了100分的孩子考了98分,家长给了一巴掌,而考了55分的孩子升到61分,家长给了一个吻,请自选角度,自拟标题。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