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全国卷1高考试题语文易数学难 安徽高考成绩预计6月23日公布

2016年高考已经完成两科考试。有不少考生反映,全国卷1高考语文试题比较容易,作文题一看就懂,90%以上的学生在审题上都不会出现失误。而数学试题却有点难度。

合肥六中特级教师侯曙明认为,理科试题和去年比,难度基本持平,文科试题应该比去年难一些。而整份试卷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地考查了考生的数学素养和能力,比较契合新课程的教学实际。

合肥一中数学教师刘娟也认为,今年是安徽省在自主命题之后进入全国卷考试的第一年,与往年的全国卷比较,整体稳中求变,与安徽卷相比,侧重点不同。“整体来说,本次考试对学生提取信息,整理数据的能力要求较高,指导了高中的课堂教学,有利于高校选拔人才。”

难也好,容易也罢,考生和家长们最关注的还是考试成绩。据悉,今年安徽省高考成绩公布较往年提前一天,广大考生和家长6月23日可以查询成绩。

我省网上评卷正式评卷时间为6月9日~23日进行;录取时间为7月5日~8月20日进行。预计6月23日将公布考试成绩和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具体时间门户网站将在公告栏内公告),较往年预计提前一天。届时,省考试院将通过省招生考试院门户网站、省教育厅门户网站发布公告,提供查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