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努力为安徽冲刺全国第一方阵多做贡献

在决胜全面小康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指导工作,希望安徽在中部崛起中闯出新路,并提出了五大任务。根据习总书记此行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省委、省政府日前专门制定印发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 奋力在中部崛起中闯出新路的意见》,要求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总纲,奋力闯出“六条新路”,坚决做到“五个坚定不移”,提出了努力冲刺全国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近日,市委召开五届十三次全委会,对全面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行再强调,并提出滁州要责无旁贷地为安徽冲刺全国第一方阵多做贡献。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把市委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成效上。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努力为安徽冲刺全国第一方阵多做贡献,是滁州作为总书记亲临视察指导的地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是滁州作为中国农村改革主要发源地必须应有的责任担当,也是滁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冲刺全国第一方阵”的具体实践。各级各部门认真按照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一大目标、五大任务”,全面对标、精准定位,努力在三个方面多做贡献,就是坚定地冲刺总量全省第三,稳中奋进、好中加快、能快则快,在加快发展中创先争优,努力在增加总量上多做贡献;坚持做优增量、调整存量,加快推进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在转型升级中弯道超车,努力在提升质量上多做贡献;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敢闯敢试、敢为人先,敢于做一些领跑的事情,在改革创新中脱颖而出,努力在创造新经验上多做贡献。

贯彻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努力为安徽冲刺全国第一方阵多做贡献,全市上下就要继续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勇闯精神,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奋力争当弯道超车、全面提升综合实力的排头兵,争当转型升级、全面提高发展质量效益的排头兵,争当创新驱动、全面培育核心竞争力的排头兵,争当改革开放、全面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的排头兵,争当生态优先、全面推进绿色发展的排头兵,争当改善民生、全面增进人民福祉的排头兵。要解放思想、敢想善为,奋力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取得新成效、在推进现代农业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在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上取得新成效、在推进改革开放上取得新成效、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新成效。

努力为安徽冲刺全国第一方阵多做贡献,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前景可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为动力,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把滁州发展得更快更好更美,为打造创新型“三个强省”、奋力在中部崛起中闯出新路、坚定地向全国第一方阵冲刺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回报总书记对滁州的关怀和厚爱。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