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紫薇北路封闭施工,为何无施工告示?

施工方称滁城紫薇北路琅琊路至明光路路段10日起封闭施工,现已树立告示

  各路口已放置了相关施工告示。

“我一直开车到跟前,才发现路已经不给走了,来来往往好多车子都是开到这个地方才知道要调头,施工方应该立个告示省得我们走‘冤枉路’。”日前,滁城一位市民向本刊反映了紫薇北路封闭施工没有置放告示的问题。该市民表示,紫薇北路是滁城老城区南北向比较重要的道路,道路附近有不少居民区,施工方应该在施工前就在附近做好通知,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反映

封闭施工没告示走了“冤枉路”

该市民介绍,前两天他打算从明光路经紫薇北路驾车到汽车站,却在行驶到两条路的交叉口时发现紫薇北路已被“重重拦截”,自己只看到“道路封闭,禁止通行”的标志,却不知道这条路为什么封闭、什么时候能通行。不明就里的他询问了路边的行人,方知是紫薇北路已经开始封闭施工了。该市民说,他打算绕道的时候,还看到不少与自己情况一样的车辆纷纷在路口调头,另寻他路。

“紫薇北路是老滁城南北方向比较重要的一条路,附近居民也多,希望能在各个路口立个施工通知,让过往的行人居民知道为什么这条路现在不给走、什么时候才能通,还希望有关部门能做好施工管理,尽量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该市民说。

回应

目前各路口已设施工标志

13日上午,记者根据市民的反映,来到紫薇北路和明光路、天长路、琅琊路的各个交叉口,看到这几个路口都已经放置了施工告示,每个路口都有活动护栏将紫薇北路封闭,外面的车辆不能进入。

现场的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进行施工的为紫薇北路道路重建二期工程,范围是明光路至琅琊路路段。据悉,一期清流路至琅琊路路段已于上月底完工,现已正常通行。二期工程自本月10日开工,开工时因未设立告示和标志,给部分市民出行带来了影响,施工单位已在接到投诉后分别在各封闭路口和明光路与定远路交叉口设置了绕道提醒,提醒市民在施工期间注意避开封闭路段。

紫薇北路改造将在不改动道路两旁建筑的前提下,拓宽道路、增设隔离带与非机动车道,加铺沥青路面,并将空中杂乱的线路转移到地下。整个工程预计可在9月底前完工,在3个半月的工期内,仅有施工路段内企事业单位的内部车辆可在预留的疏导通道出入,公交车、出租车和其他外来车辆都禁止通行,经过该路段的公交车线路已做绕行调整,市民出行时要注意站点变化。

(见习记者刘晨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