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关注安徽南部暴雨:宿松暴雨33年不遇 已致3人死亡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从6月18日晚起,宿松县遭受1983年以来最强降雨。据初步统计,强降雨导致该县24.95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2910人,因灾死亡3人。其中19日凌晨,该县隘口乡风和村陈家岭一山体滑坡,导致住在山脚下的一对夫妇被掩埋。

针对特大暴雨,18日晚,宿松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即启动了防汛应急预案Ⅲ级响应,广大干部群众和3000多人组成的防汛抗洪应急抢险队伍迅速投入到抢险工作中。该县防指发布命令:自19日13时起,宿松县全面进入紧急防汛期。

据了解,目前,宿松县境内12小时降雨量有25个站点超过100mm,其中趾凤乡最大降雨量318mm,超历史记载最大值。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