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中高考考生福利:带着准考证原件 可免费游齐云山

据安徽日报报道,笔者从休宁县旅委获悉,从即日起至8月31日暑假期间,该县多个旅游景点对全国参加2016年中高考的学生和教师推出诸多优惠政策。

中考、高考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原件,游齐云山景区、徽州大峡谷可享受免景区门票的优惠。同时,该县中国状元博物馆免费开放,古城岩景区和大熊猫生态乐园则为考生分别提供了10元/人和30元/人的特价门票。教师凭国家教育部颁发的教师资格证,游齐云山、徽州大峡谷、古城岩等景区,均享受门票半价的优惠。

原标题:中高考考生福利:带着准考证原件 可免费游齐云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