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2016年安徽高考成绩及分数线公布时间确定

2016年安徽省高考成绩以及各批次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有望在6月23日公布, 这将比往年的6月24日提前一天。从6月9日开始,网上阅卷将正式启动, 录取从7月5日开始。

6月5日,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16年高招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其中网上评卷 6 月 9 日正式启动; 录取时间为 7月5日~8月20日。预计 6月 23日将公布考试成绩和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届时,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通过省招生考试院门户网站、省教育厅门户网站发布公告,提供查询。

各批次的志愿填报时间分别为: 文理科提前批次、 自主选拔录取的院校和艺术、 体育类院校为 6月 26、 27日; 文理科第一、二、 三批本科院校为6月 29日~7月 1日; 文理科高职(专科)院校为 7月 3日~5日。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