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各地加强巡查防守和隐患排查

记者6月22日晚间从省防办获悉,6月21日6时至22日14时,我省沿淮东部降暴雨、大暴雨,主降雨区位于明光市、凤阳县、来安县、五河县、天长市一带。目前仍有水阳江干流、南漪湖、华阳湖超警戒水位。全省有大型水库1座、中型水库32座、小(一)型水库165座超汛限水位,正在按规定泄洪。

受持续强降雨和高水位影响,部分中小河流堤防和小型水库开始出现不同程度的滑坡、散浸等险情。省防办要求各地加强巡查防守和隐患排查,确保防洪安全。省防办决定下派11个工作组赴各地和省直工管单位检查督查防洪风险隐患排查。宣城市迅速部署防汛救灾、灾后生产和恢复等工作;广德县南阳水库(小一型)、东至县张家垅水库(小二型)发生堤坝滑坡险情后,两县及时组织抢险人员180余人、调集4台机械进行应急抢险,目前,两处险情均得到控制。据统计,目前宣城、马鞍山、芜湖等市,共有2.1万多人在一线巡查防守,确保及时发现险情,及时得到处理。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