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暴雨肆虐无休无止 安徽因灾死亡增至8人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昨天下午,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今年第4号防汛预警,要求各级各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和雨水情况,加强预测预报预警。

就全省来说,暴雨洪灾的影响仍在继续,灾情进一步扩大。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据安庆、池州、黄山、宣城、芜湖、铜陵、滁州市民政局报告,强降雨已造成7市21个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截至昨天9时初步统计:7市共有受灾人口158.6万人,因灾死亡8人(宿松县3人、宣州区4人、祁门县1人)、失踪2人(广德县2人),紧急转移安置群众9.3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42.9千公顷(214.4万亩),倒塌房屋2045间,严重损坏房屋2389间,一般损坏房屋5069间,直接经济损失27.1亿元,其中农业损失9.8亿元。

面对日趋严重的灾情,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各地各有关部门集中力量深入灾区查灾核灾,加强对转移安置人员的管理,及时下拨救灾款物,妥善安排好受灾群众的生活。同时,高度关注雨情、水情,随时准备应对新灾。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