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李明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滁州网讯(记者罗孝海)6月25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市委书记李明先后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每到一户,李明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身体情况等,询问他们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并送上慰问金。

今年27岁的方美娇,父兄去世,曾带着摔成瘫痪的母亲上大学,至孝至敬,被赞美为“最美大学生”,2010年入党,毕业后被市规建委规划协会聘用,工作勤恳,追求上进,乐观向上,独自奉养母亲生活。在方美娇家,李明亲切看望其母亲,询问治疗情况和生活情况,称赞她养了一个孝顺女儿,有个好的家风。他还号召全社会都要向方美娇同志学习,树立敬老奉老的良好风气。

老党员、原滁州电视机厂下岗职工陈兴菊患有严重内风湿,长期卧床,腿脚已严重变形,常年治疗费用高,家庭生活困难。李明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李明说,老党员们为党和政府做出了贡献,党和政府忘不了你们,并嘱咐托管中心负责人要代表党和政府多了解关心下岗职工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困难党员、市自来水公司施工班班长王震四世同堂,奶奶近90岁,无生活来源,父母无养老金,妻子无固定收入,女儿刚上小学,一家6口挤住在一小套房子里,全靠他一个人工资收入维持,但一家人相处和睦,充满温馨。李明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状况,赞扬其勇挑家庭重担,是个家风美德的好典范。在了解王震工作情况后,李明鼓励他,虽然家庭生活困难,但工作上不能“困难”,作为共产党员既要照顾好家庭生活,更要在工作上精益求精,带领班组争当先进,为居民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

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徐大华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