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柔和种子酒”滁州醉美老板娘评选活动(第一期) 获奖名单出炉

滁州日报社推出,柔和种子酒冠名的滁州醉美老板娘评选活动自6月13日启动投票以来,读者、粉丝通过在最滁州、经典铭酒商贸两个微信公众平台投票的方式踊跃投票。截至6月24日上午八点,每天都能收到上万人次的有效投票,最终票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人气奖四名。

安徽金种子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重点骨干酿酒企业,近年来,先后荣获100多项荣誉称号,首创柔和型白酒。为了感恩社会各界对种子酒的支持,本次特别联合滁州日报社举办“柔和种子酒”滁州醉美老板娘评选活动,这项活动跨越至2016年年底。本次评选活动每个月将有终端销售者参评,并于每月中旬在“最滁州”、“经典铭酒商贸”两个微信平台同步进行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在两个微信平台分别有3票,每位参与者拥有独立编号及页面,分享至朋友圈即可拉票,每月票数前十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人气奖。结合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将由滁州日报社安排记者对获奖者进行专访,并将专访内容在《皖东晨刊》刊登,单独设立“种子酒醉美老板娘”专版,同步在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进行推送。除此之外,对于活动期间评选出的月度前10名,将进行最终总角逐,并在年底“醉美老板娘”颁奖盛典上获得大奖。    

“柔和种子酒”滁州醉美老板娘评选活动(第一期)最终结果于6月24日评出。投票期间,各具韵味的美女老板娘在两个微信平台华丽亮相,其中不仅有叱咤商界的行业精英,也有个性鲜明、青春靓丽的创业新秀,她们是独立自强、时尚靓丽的新滁城女性的一个缩影。最终,醉美老板娘第一期的第一名由68号汪鸿超以33529票夺得;第二名由49号曹俊、34号陈雁获得;53号高金凤、26号马明珠、13号徐玉娇夺得第三名的奖项;第一期人气奖的获奖者则分别是39号韩霞、7号梁月照、56号方俊、98号杨晶。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