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铜陵市党政代表团参观滁州规划馆

铜陵市市委书记宋国权率党政代表团6月29日来滁考察交流,首先参观滁州规划馆。市委书记李明、市人大主任李耀才、市政协主席何希勇、常务副市长章义等市领导陪同考察。铜陵市领导陈良平、古亚伟、江娅、李敬明、钱岩松、刘亚东、黄学龙等参加考察活动。

在市规划馆内,采用国内先进的展示技术宣传展示滁州的历史文化、自然资源、区位条件,把改革开放以来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规划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城市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生动地呈现在代表团成员面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数字沙盘,采用三维虚拟现实和实景拍摄及航空拍摄等技术虚实结合展示我市建设成就以及滁州未来的宏伟蓝图,获得客人的一致好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