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李明:精细施工 提升质量 确保如期建成发挥效益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7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李明冒雨来到南大桥、西大街桥、天长西路、紫薇北路等滁城重点工程项目现场,就我市重点工程建设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按照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的要求,抢抓工期,精细施工,确保工程项目如期建成发挥效益。副市长刘茂松陪同调研。

南大桥自去年11月份拆除重建以来,经过滁州路桥公司建设者230多个日夜奋战,于7月1日正式完成主桥面通车,向滁城市民兑现了承诺。李明仔细查看了新南大桥整体结构、沥青路面的铺装和桥面栏杆立柱的装饰风格,对建设者将现代桥梁技术与古典文化有机结合给予肯定,并向大桥的建设者表示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滁州城市建设所作的贡献。李明强调,作为内城河改造工程的重要内容,南大桥对于改善老城区交通条件具有重要的意义,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加快推进后续工程,注重把滁州古朴厚重的文化融入到桥梁装饰中,让新大桥成为内城河上一处独特的风景。

李明对西大街桥建设非常关心,曾三次作出批示。在西大街桥工程现场,李明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度,询问工期安排,希望建设单位发扬敢打硬仗的作风,按照时间服从质量的要求,合理安排工期,狠抓工程质量,做好后续征迁,确保在今年国庆节实现通车。

天长路改造工程分为三期,一期从今年5月1日开工,预计7月10日完工。李明详细了解了一、二、三期工程施工安排,对工程建设给予肯定。他强调,天长路是我市繁华的商业街区,商家多,人流量大,改造难度大,希望建设单位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标准,科学施工,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确保工程如期竣工。

走进改造后的紫薇北路,眼前豁然开朗,李明实地查看道路改造情况,对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李明详细了解了二期工程前期推进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加强与铁路部门对接,加强高位推进,全力解决二期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强化部门联动,加强对人行道的科学规划和规范化管理,为群众创造安全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