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广告立柱摇摇欲坠存隐患

滁州网讯 “我们家门前龙山路上好几根广告立柱都已经不牢固了,这几天天气还不是太好,附近还有第二实验小学,万一刮风把立柱吹倒砸到人可怎么办啊!”近日,滁城热心市民阮女士拨打本刊热线反映破损立柱存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处理。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辖区所在的南谯区城管部门,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执法人员发现市民所反映的广告立柱位于龙山路西侧第二实验小学北门对面的人行道上,在该人行道上竖立着将近20余根广告立柱,每根的高度都在4米左右。通过近距离观察,执法人员发现其中多根广告立柱都已锈迹斑斑,有的已经扭曲变形,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随后,执法人员找到立柱广告上的开发商,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处广告立柱的广告确实是他们做的,他们只负责和广告公司之间签订协议,将相应的款项打给他们,具体的施工操作以及后续都是由广告公司负责。执法人员随后根据开发商负责人提供的广告公司号码与其取得联系,将具体情况告知并要求其提供相关的审批手续查验。经过多次沟通,该广告公司无法提供相关的审批手续,由于担心广告立柱破损导致意外情况发生,执法人员依照相关法律程序,组织了专业的施工人员对沿线所有的违规广告立柱进行了切除,消除了安全隐患。

(记者李邦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