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何希勇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时强调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不断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滁州网讯 7月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希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第二党支部党员学习会并作专题党课报告,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迁,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怀忠,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小林参加学习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们围绕讲话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何希勇在讲话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指导思想、理想信念、方向道路、奋斗目标、治国治党、内政外交等八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八个坚持”,是我们党95年奋斗历程的深刻总结,也是中国共产党人战胜挑战、赢得未来的行动纲领。学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深刻领会、认真落实“八个坚持”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

何希勇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全市政协机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把工作重点放在重大课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和奋力开创滁州更快更好更美发展新局面上,充分发挥政协队伍的智力优势,把精力集中到“五大发展”理念上来。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魏 凯)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