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曝凤阳出租车司机在蚌埠抢客 并打伤蚌埠出租车驾驶员(图)

据微友爆料:7月6日上午10点左右,在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西门,一位蚌埠出租车司机刚和一位乘客谈好价格50元包车到凤阳,谁知,一位凤阳出租车司机却突然跑过来对那位乘客高喊:坐我的车,我的车便宜,包车到凤阳只要40元,拼车才10一位。这种公然抢客的挑战行为激怒了蚌埠出租车司机,俩人随即发生了口角,并从争吵升级至动武。

据爆料微友说:这次动武造成的直接后果就是:蚌埠出租车司机右眼眉骨处骨折,并伴有轻微脑震荡,所幸没有生命危险。现在案件已经交警方处理,具体情况派出所正在调查处理,详细情况以警方调查后公布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