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以实际行动贯彻好总书记讲话精神 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李耀才在市人大机关集体学习时强调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7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机关学习会议,组织市人大机关副县以上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人大系统进一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耀才主持会议,并就人大系统的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云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傅厚华、沈中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承艺等参加学习。

李耀才强调,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有着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市人大从常委会党组到机关党委,从各个支部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务必要认真学习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的精髓要义;务必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并贯穿“两学一做”始终;务必要以实际行动贯彻好总书记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滁州实际、紧密联系人大实际狠抓落实工作。

李耀才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过程中,紧密联系自身实际,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紧密联系部门实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为滁州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奋力冲刺总量全省第三作出应有贡献。

学习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们带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分管部门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体会发言和贯彻落实表态。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